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河北驰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营项目为四位一体的电子商务服务,为客户量身打造最佳的解决方案。进行策划,...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姚经理
  • 电话:400-600-3197
  • 邮件:wl@chiyekeji.com
  • 手机:13313073761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廊坊网页设计中使用动画效果的方法
新闻中心
廊坊网页设计中使用动画效果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14        返回列表
    网页中的动画,不但能增加网站的动态效果,还能吸引更多的客户去浏览。一个精彩的动画,往往能让那些看到的用户流连忘返,动画主要就是靠这方面吸引人的,他的功能十分繁杂。不过追其根本,就是为了吸引客户流量,向客户展示自己的技术。下面驰业网络科技公司分享一些廊坊网页设计中使用动画效果的方法。
   1.悬停效果
   网站添加动画的最简单的方法之一是添加悬停效果或按钮动画。然而,由于最小设计是最新的趋势,所以重要的是要小心悬停效果,因为太远,他们可能最终会有相反的效果,使您的网站看起来过时和老式。悬停效果的关键是节制和一致地使用它们。例如,如果您的按钮在您的首页上悬停时会改变颜色 ,则在整个网站上遵循此模式至关重要。
   2.背景视频
   背景视频在网站设计中变得越来越常见,因为他们立即抓住观众并吸引观众,诱使他们在您的网站上停留较长时间观看视频,然后甚至可以更多地观看视频。为您的网站背景动画的诀窍是保持简单,并确保它可以很容易地跟随和理解在短短几秒钟。**的背景视频不是告诉一个漫长的故事或想要得到一 个点,而是与您的品牌相关的循环行动。
   3.GIF
   每个人都喜欢GIF动画,这些短片可以用来做任何事情,从一个点或使人们笑,到展示一个新的产品。 GIF风格的动画相当容易创建和上传,简单的动画可以包括从您的网站的页眉和页脚栏中的颜色更改到跳舞的字符。如果你的网站包括一个博客,添加GIF动画到博客文章可以使他们更有趣和幽默,以及帮助得到的点。或者,GIF动画的一个好的替代品将是一个简单的图像幻灯片,结合一些动画,以更好的视觉冲击。
   河北驰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www.chiyelf.com)专业从事廊坊诚信通托管廊坊网站建设廊坊营销型网站廊坊网站优化廊坊微信营销等服务。公司坚持自主研发与创新,取得了很多同行和客户的认可。我们更加关注项目的后期运营和推广,项目的业务流程及盈利模式,和客户一起成长。